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文雪的文字450字作文

文雪的文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文雪的文字,越來越精鍊,字字珠璣!

  這又讓我想起曾經在白雲飄飄網的“化葉念恩”,當初的他好像也是高中生,寫了幾年的文章,文章也總是那麼字字珠璣,每一個字都足以表達他當時的感情,坐在電腦前的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情,哪怕她的文章總是不到三百字!但是他可以把故事的細節說的清楚,現在再怎麼找,也找不到他的文章!我記得最後一次看她的文章是他說重本錄取書到來,家裡人含淚輕摟剛踏進門的她!

  也記得當時剛進來白雲飄飄網認識文雪的文字,當時他很擅長講故事,我也在他的影響下,喜歡髮長篇大論。或許吧,人學的越多,越是精鍊,越是簡單地轟轟烈烈!

  文雪也開始提到,他不再像以前那樣講故事!前天我在床上看錯過文雪的那些文章,然後不斷地向妹妹讚歎說:“文雪的文字真的好好!”很贊,我說不出其他任何讚美的話來,但是就是,很喜歡,我很貪婪地享受文雪文字帶來的那些感受。他總是可以表達出我們經歷過但表達不出的細節!

  就像他說的,終有一天我們會笑着說出自己的傷口。這種感情,是真的有,但是我不會描寫,不會描寫的那麼精準!若是故事和這些感悟一起,那會更棒吧!



文雪的文字 標籤:文字作文 我與文字作文 我與語言文字作文 雪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