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讓我好感動1100字作文

你讓我好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你的笑,你的鬧,你的傻,你的可愛真的不是蓋的。如今就算我的全世界都碎了也沒關係,只要有你在,你就會將碎片事情后拼一個完整的世界給我對嗎?——題記

  斯魁,請原諒然姐這麼遲才送你這份生日禮物,雖然這篇作文寫得很一般很一般,但是你明白我的心意:我真的好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鐵的死黨,最信任的人!

  你也許不知道吧!在我們班上還有很多同學對我的實力有所懷疑,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向他們證明,我的失落不是假的!天知道,我有多無助,多抬不起頭!那天,我拿到了獲獎通知書後,原本很開心,可是班長看到后說:“有什麼了不起的?以前郭文益也得過這種獎!”或許班長當時並沒有什麼惡意的,可是她的話就像一把斧子,將我所有的開心全部在一瞬間劈碎了。頓時我覺得,我的世界烏雲瀰漫,電閃雷鳴,我被打下了18層地獄……

  我沉默了,收好了獲獎通知,一個人默默地,剛才的興奮、活躍煙消雲散了。也對,畢竟我的過去並不是那麼光彩,學習成績也難以見人,被別人看不起也是應該的,更何況對方是每次都考第一名的班長,我在她面前就像一隻卑微的螻蟻,有什麼資格去反駁至高無上的她呢?

  你來了之後,我將獲獎通知給你看了,我問你:“難道我真的沒有郭文益強嗎?我連她都沒有贏嗎?”如果,你當時的回答是肯定,那麼我的世界就真的坍塌了,殘渣變成一地的碎片。可是,你沒有,與之相反的是:你用肯定的目光看着我用十分肯定的語氣說:“然姐,你要相信我,你真的比郭文益強很多很多。你早就贏了她,不費絲毫吹灰之力……”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安慰我,反正我的心被你說得熱乎乎的。當時穿的不那麼輕鬆的你;小鍋蓋頭也被風刮的亂亂的你;看起來傻乎乎的你,在我眼中竟變得高大起來了。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很多關於你的事情,我有一種想落淚的衝動。我發現你竟是如此的關心我:在我傷心的時候,你會給我擁抱;在我守皮肉之苦時,你會窩主我另一隻手;在我因為某種物質而自卑時,你會小心翼翼的維護我的自尊心;在我因為有關你的人而生氣時,你會向我說無數聲對不起……而我呢?身為你的姐姐卻常常拿你開玩笑。你總會氣呼呼的說:“再說一遍,不準拿我開玩笑,我是一個很認真的人!”你每次都說是最後一遍,可我總是讓“最後一遍”變成“倒數第二遍”。所以斯魁,姐錯了。

  你對我的一切都是那麼在乎,你對我所做的、所說的都是那麼諒解。做姐姐的我對你為我所做的真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謝謝你給我的溫暖。

  你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很幸福!

  此祝,我親愛的小迪兒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喜歡這份禮物,然姐永遠愛你!——後記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中學初二:成鑫馨



你讓我好感動 標籤:你讓我明白作文 好感動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