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青春我的夢400字作文

我的青春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進入大學轉眼快要一年了,學習這個專業,認識我們班的三十個人,熟悉這個大學,已經快要一年了,原來竟過得如此快。

  終於想要靜下心來理一下自己的心緒,想一下自己未來的方向。還記得當年高三的時候被語文老師要求寫一篇作文,好像是關於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還記得習總書記在五四青年節期間視察北京大學時強調,“青年的價值取向決定了未來整個社會的價值取向,抓好這一時期的價值觀養成十分重要,這就像穿衣服扣扣子一樣,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錯了,剩餘的扣子都會扣錯,人生的扣子從一開始就要扣好。”相信走到大學的這一階段,我們每個人都是根正苗紅的祖國大好青年。

  不到黃河心不死。高中三年,我的大學夢始終沒變。即使到了現在,我已經進入大學一年,我也存在着一絲幻想。人就是這樣的,不到黃河心不死。三年前,三年裡是這樣,三年後依然是這樣,那個夢遙遠的我都不敢說出口,害怕被嘲笑。內心卻始終堅持着,日復一日的,終日幻想着,我終有一天會進入那所大學。沒錯,就是這樣的信念。2017,習總書記在新年賀詞中說到,新的一年,大家擼起袖子加油干,就該是這樣的,為了自己的夢想去狂奔。



我的青春我的夢 標籤: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