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600字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郭小川《閃耀吧,青春的火花》: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做黃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

  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堅持也。成長路上少不了挫折,我們能做的是堅持。西漢司馬遷着《史記》,費時18年;宋代司馬光着《資治通鑒》,費時19年;清代曹雪芹着《紅樓夢》,費時10年;俄國列夫·托爾斯泰着《復活》,費時10年。他們都為之付出堅持,正是因為堅持才創出如今的這一部部名着啊!青春,因堅持而美麗。

  青春,責任也。青春路上,有責任,路會走得更加平坦,因為身上背負着——責任。楊利偉載着中華民族飛天的夢想,成功地完成國家與人民交付給他的偉大使命,肩負着神聖的責任遨遊於浩渺的宇宙。正是有了責任,使中華五千年的飛天夢想順利實現了。青春,因責任而閃耀。

  青春,自信也。一個人無論做任何事情,首先要先相信自己、肯定自己,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平民凱特以自己特有的風度,充滿自信與威廉王子步入婚姻的禮堂;聾啞運動員許朗憑藉非凡的機會,終於自信地站上了他夢想的舞台;流浪女孩茲莉自信地踏進哈佛的校門。他們都憑藉自己的自信,走上夢想的舞台。青春,因自信而獨特。

  年輕的時候,懷揣着青春,擁抱着夢想,一步一步,堅信有一天能夠到達成功的彼岸。擁有青春,就要好好利用,不要虛度。我有我的青春,我有我的夢想。我的青春,我做主!

  初二:沈小玉



我的青春我做主 標籤: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