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800字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天,我的季節,是活力與朝氣的代名詞,在春天暖暖的陽光下,我灑下自信與青春,在每一寸彩虹樣清晰的陽光,努力發芽。——題記

  光陰荏苒,時光飛逝。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灰濛濛的天變得深藍而透明;凜冽的寒風變得柔和而清新;枯黃的大地泛起淡淡綠意;冰凍的山泉泛起了叮叮咚咚輕響。春,就在悄無聲息間來了,靜靜地,默默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青春就是人生的春天,充滿了活力與朝氣;青春是巍巍大廈的地基,奠定了人生的基礎;青春是“出身牛犢不怕虎”的膽略,堅定了人生的品格。

  默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看似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在地上,心卻早已不知何去。怎麼辦呢?唉!到底要不要呢?我皺着眉頭,踢着路邊的小石子,一不留神,跌倒在地上,我乾脆坐在了地上,默默的思考着。素描繪畫班的老師,看着我認真學習,又是其他同學的師哥,打算讓我主講下一節課!可我,第一次在陌生的同學中“授課”,心裡坎特不安,怎麼能行呢?

  推掉吧!我試問着自己。不行,好不容易有一次讓人對你另眼相看的機會,怎麼能推掉!可,可,可我做不到啊!這……我一時陷入了迷茫,不知如何是好。突然眼前的一絲綠意打破了我的沉思。那是一株小小的嫩芽。青色的皮膚裹住了它的全身。剎那間,一點柔白衝破了這身青綠,我靜靜地看着,因為我知道它要開花了。只是因為心中的一絲希望,它不畏身軀外的艱難險阻。它,開花了。在這希望的春天,在這燦爛的春天,自信的嫩芽綻放出它人生中的第一朵花。是的,春天來了,它們的季節來了。怒放的生命在春季,無限的希望在春季。

  是啊,那也是我的季節,畏懼不會在這一刻萌生。此刻的我已蓄勢待發。迎着春風綻放吧,挺直腰桿在天際劃過最美麗的弧線吧。

  怒放的生命在春季,無限的希望在春季。唯有自信讓我在屬於我的季節里光彩地綻放。我已不是青澀的嫩芽,而是艷麗的紅花。

  我咬了咬牙,堅定地走向了前方,只留下身後的一點淡淡的紅,那是青春的顏色,是季節的顏色,更是我的顏色!

  在春天這個屬於我的季節,我做主!

  初一:芳草斜陽



我的青春我做主 標籤: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