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請你心疼我(1)400字作文

請你心疼我(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A little love , little kiss ; a little hug , little gift; all of little something , these are our memories。 

  ——題記 

  “哎,同學,你不要老是在教室里吸煙,老師沒教你不可以在教室吸煙嗎?”小彩轉過頭用大大的眼睛瞪着一個頭髮染了點黃的男生,他手指間夾着一條煙。軒笑了笑,把頭靠近小彩的臉,說:“小彩,你管我那麼多幹嘛?難道你喜歡上我不想我吸煙啊?如果是我會戒煙。” 小彩詭異地笑了笑,然後用手裡握着的筆敲軒的頭,說:“你是不是傻啦?我才不會喜歡你,傻瓜!”“可是,我想追你,我認定你是我的GF了。”小彩轉回頭,不理軒。可軒卻用手不停玩弄小彩的頭髮,害的小彩不敢把背靠在椅子上,不想頭髮再被軒虐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短短的課間,全班都知道軒追小彩的事,小彩肯定知道那是誰幹的,於是很氣憤地走到軒面前,狠狠地說:“軒同學,是不是應該好好謝謝你呢?”“小彩,看來你對我有點印象嘛,知道我叫軒,你非是我的不可。”軒在椅子上搖着說。小彩卻笑着走到軒面前,俯下腰,說:“那麼我很確定我不會是你的。” 

  ——未完待續

請你心疼我(1) 標籤:心疼作文 請你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你記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