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壓力與煩惱400字作文

壓力與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是有壓力的,這些壓力細分起來,其實也就是煩惱吧。

  兒童有兒童的煩惱,就像喜歡吃糖,可是爸媽不給,想要買玩具,爸媽就有所限制;上學了之後,學習上的進度,堆積如山的作業,還有班裡的排名,以及和同學之間打打鬧鬧的友誼;工作後進入社會的煩惱與壓力就更不用說了,不再像學生時代的壓力比較單一,不僅要為工作上的事業感,薪酬,還有照顧到家庭里的方方面面。

  如果細細想來,當真每個人都是活在壓力和煩惱之中,但是有人總會說,有的人天真的樂觀派,好像什麼事在他那邊都不是事。但是再樂觀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沒有表現在眾人面前而已吧。

  就像有的人在深夜容易發感慨,以前的夜間電台經常就有聽眾打電話匿名向主播訴說著生活中碰到的煩惱,傾倒着自己的壓力,那條電話線,其實就像他們的樹洞一樣吧。有時候也許他們並不一定需要答案,但是他們需要有人聽他們傾訴,當說過了,有時候答案就在他們的心中自明了了,別人的安慰有時派上用場,有時就當是被人關心的感謝了。

  面對壓力與煩惱,我們只能自己去解決,就像有句話說的,我不是別人,我只是我自己,所以凡事還是靠自己。



壓力與煩惱 標籤: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 壓力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