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舊歌,舊情500字作文

舊歌,舊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拿畢業證剛回來不久。在路上遇見了阮先生,傷感。每次都被他們超車。其實也沒有很傷感啦。就是回家聽着老歌,那些曾經在學校一起唱過的歌,有點傷感了。

  沉默地守護着你。沉默的讓自己消失空氣。

  舊歌舊情。這個驛站,這個分別的驛站,沒有拆散我們誰與誰直接的感情,只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和老哥有了距離。雖然和老哥一直都覺得我們在往越來越陌生的道路上走,但是,自從初三中考完,從我報了學校之後來看,我們之間,真的有了距離,我也開始身心疲憊,對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無念。

  是啊,前段時間一個小學的男同學推薦了很多首情歌給自己,也讓自己推薦給他,說我們喜歡的是統一風格的。是啊,其實老哥和我一開始喜歡的歌曲的風格其實也是一致的,但是,再後來,我上了初中,他每次推薦的歌,我都不喜歡點喜歡之類的按鍵了。感覺,我們的風格不再那麼一樣了。想起阮先生,其實阮先生也是一個唱起歌來挺不錯的人,但是他不喜歡唱,所以每次我和他都是輕輕地有默契地哼,沒有很正經的唱過。

  每天要唱歌的時候,他都會很不自在地扯扯校服。我為他唱過:願得一人心。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首歌的原因之一吧。

  舊歌,舊情。是歌曲承載着我們的回憶。是先有了回憶,再有了喜歡的歌,再有一首讓自己聽着傷感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