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好,舊時光1000字作文

你好,舊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時光荏苒而過,我不再是那一年依偎在媽媽懷裡的孩子。時光的印記在改變着我們,讓我們走散了,也讓我們相遇了。細數曾經的曾經,也許我們會忍不住哭泣,忍不住暗喜。時光,就像漸漸消失的露水,默默的滋潤了來年的花草。

  回頭望了望我曾走過的歲月,多少年來擠壓在心中的任何感覺就只如微笑的花兒,在風輕雲淡的日子裡,靜靜看着日出日落。是否記得曾經中考的日子,我們無休無止的廝殺與奮鬥,為了的只是所謂的明天。而這場虐殺過去了,我們生硬的帶着牽強的微笑,踏上了這場改變着我們每個人的命運的旅程。於是,很多人走散了。不見了,不聯繫了。可歲月依然在那兒,不孜不倦。那時候,在我們還被當做孩子的時候,做着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我們曾嚮往外面的廣闊天空,曾嚮往自由的奔跑在草地上。可是我們必須忙碌,偶爾抬起頭,漸下的夕陽映襯着天邊,一天又過去了。歲月斑駁了,可是那天的故事似乎還在眼前,淡淡的青澀。此刻的我穿梭在記憶的夾縫裡,才漸漸明白:對於舊時光,我依然那麼刻骨銘心。

  我無意看到這樣一句話:一個人總是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是啊,新的生活在開始,每天都是不一樣的,我們要試着向前走。青春這幅五彩繽紛的畫卷,記錄著一點一滴。多少年後,重新翻開,才發現曾經的笑面如花,曾經的思念,曾經的曾經早已寫成故事,變成了那個叫做“歲月”的東西。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經歷過的生離死別,才發現時光的打磨也無法掩蓋我們脆弱的心靈。太多的人在時間中匆匆離我們而去。人,總會有那麼一天。若是我,便有太多的東西放不下,捨不得。

  那些記憶中的朋友,昔日相伴的夥伴有的已變了模樣。最後,面對面卻還是裝作陌生人。我無奈地笑了,不知他們是否還記得曾經。現實總是這樣的,人是會變的。或多或少,都回不到原來了,我也是。

  有的時候,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心中還是會有些傷感,會猛地想起一個人,回想起以前的時光,會想起那些年本不該錯過卻已錯過的人和事,我在懷念着很多。過去也許很美好,但苦痛還是會敲打着我們,儘管表面有多堅強,內心早已傷痕纍纍,掩飾的再好,也終究逃不過自己。

  時光的變遷,我們正在慢慢長大。那些年一起嬉戲的小夥伴,如今站在一起,臉上竟多了幾分羞澀。昔日的歡笑似乎還在耳旁,兒時的鐘聲也正在敲響。可是,親愛的舊時光,我要飛去遙遠的地方。請默默的為我祝福,為我祈禱。再見,我的舊時光!

  高二:你給的溫暖



你好,舊時光 標籤:舊時光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