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舊時光600字作文

再見,舊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坐在桌前埋頭苦幹地做着晚上的作業。不知為何,童年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上幼兒園的我,扎着兩把硬邦邦的小刷子,跳起來一動一動的,別提多可愛了。以前,一放學就可以窩在媽媽的懷抱里,和她談着學校有趣的事;以前,拿到小紅花,爸爸媽媽開心極了,問我想要什麼,可以買給我,說是獎勵;以前,雖然老是有班上的男生欺負我,但是我的好朋友陳依婧和郭鈺琳就會站出來,替我出氣;以前,即使摔倒了,也有老師的關心;以前,我如果沒有來上課,等到要去上學的那一天,同學們就會“嘩啦”一聲把我的位子圍了個水泄不通,寒虛問暖;以前,即使犯了錯誤,老師也不會在課堂上批評我,而是下課到她的辦公室。她拍拍我的頭:“下次可不能這樣了!”以前的生活都是這麼地無憂無慮。

  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在上小學以後全都變了樣:如果上課稍有一絲遲鈍,老師就毫不客氣地點名批評,讓你在全班面前沒有面子;一放學不能再和媽媽談心,要在媽媽的催促下,開始做起如小山的作業;即使考試差幾分就滿分了,爸爸媽媽也冷漠地說:“怎麼這麼不認真!這麼簡單的問題也會錯!你到底怎麼學的!上課有沒有在聽!看看!”說著揚揚手中的試卷,“6×8這麼簡單你還不會寫得數!是不是乘法口訣表沒有背熟啊!等一下寫完作業再找我背乘法口訣表!聽到了沒有!”“我只是一時間腦子短路了啦,又不會怎麼樣,真是??隆?rdquo;我喃喃道。

  雖然以前的日子過得十分開心,但是我有很多毛病沒有改。我要忘記過去,塑造一個全新的自我。

  所以,再見!舊時光。

  六年級:陌沐柒



再見,舊時光 標籤:舊時光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