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表情包的正確打開方式700字作文

表情包的正確打開方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表情包作為一種民間符號,生動有趣,不同的人對它有不同的看法。

  首先,在這個以光速發展的互聯網時代,表情包能夠直觀生動傳遞着使用者的多種感情,相較於文字表情包,更方便,更快捷,符合時代發展的需要,擁有一定的時代性。表情包的誕生是時代的需求,應運而生。

  其次,表情包是含有特定對象的符號,表達了其表達對象的多樣性,豐富性與娛樂性,確保了在每個人都對着屏幕交流的時代里表達的趣味性,讓隔着屏幕交流的人們能夠擁有更多的趣味。

  當然,同一事物避免不了其兩面性,物極必反的道理始終存在着。

  因此也有一部分人認為表情包的流行,意味着文明的倒退。

  其實中華五千年的文明能夠傳承全賴方方正正的中國字。文字始終是我們交流的主要方式。我們不能本末倒置,將本是為了增加娛樂表情包作為主體,表情包表達的形式有符號圖等。不僅僅是他的優,點其實也易引發爭執。

  哼。例如或許你發的一張揶揄與他人的表情包在你看來是理所當然,我只是開個玩笑,可是隔着屏幕的對方並不能理解,或許他會真的以為你是在嘲笑他,感到生氣,導致你們友誼,因為一張小小的表情包啊,產生隔閡,甚至產生更大的影響。要知道不少的網絡罵戰皆因一句話或者其他理解錯誤而爆發的。

  因此,總而言之,表情包的確能直觀形象的表達,傳遞情感,也能夠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些許樂趣。但是同樣的表情包使用不恰當也會引發爭吵,過度的使用使其成為主體的情況也不是不可能發生,所以到底應該如何正確使用表情包呢?

  表情包應該使用在恰當的開玩笑時刻,而且表情包上的符號,文字配圖的也要適度,不應給對方一種不適感。另外有些表情包是他人照片等在使用前應先徵得他人同意,而不能擅自使用以及配字。

  表情包作為一種應用時代而生的工具,其本身並沒有錯,能否沿用下去,則在於我們打開的方式是否正確。



表情包的正確打開方式 標籤:表情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 換一種方式作文 麵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