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樹林400字作文

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類最好的朋友是樹林,樹林為我們聳立一道無言的屏障這道屏障保護着我們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長,隨着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懂得樹林在人類發展史上的作用,也越來越多的人明白——青山綠水就是金山銀山這句話代表的含義,因為這也代表着我們國家對於現代環境的一種改善和保護。

  詩人曾經說過怎麼一句話: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話就描寫樹林的景色也描寫一種百姓們能夠有一個好的收成,對於百姓來說解決溫飽問題是頭等大事也是我們國家擺脫貧窮的最好的方式,在不損壞環境情況還能賺到錢在過程中還能改善周邊的環境;這系列的問題離不開樹林的默默貢獻和國家的扶持,因為經過植樹造林以後還能發展旅遊業這些衍生經濟模式。所以我們要愛護每一片樹林而且還要大力推廣植樹造林的發展模式。

  樹林,世界人類的供氧者;正是因為有樹林的存在我們才能存在與這個世界,才能抵禦來自沙漠的自然災害,來自雨水中的泥石流,才能擁有肥沃的土地。所以我們要愛護和保護好世界上僅存在不多的樹林聚集地。



樹林 標籤:紅樹林作文 樹林作文 小樹林作文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