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讓愛飛揚400字作文

高一作文:讓愛飛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高一作文:讓愛飛揚

  當匆匆走過垃圾堆時,痛苦的哀憐聲止住了我的腳步,下意識看了一眼,是一隻病秧秧的小狗,它無神的目光,垂死掙扎,深深刺痛我的心,於是我把它帶回家了。

  深深打動我的,是它的目光,無助的迷惘的,只是它沒有淚,無人傾訴罷了。

  它溫順地躺在我的腿上,皮皮,半眯着眼睛,陽光一點點灑在我們身上,皮皮長長的睫毛閃着光芒,張揚着生命的奢侈與華麗。

  感謝,讓我們在茫茫人生中相遇。

  相遇即是緣,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我們應是千年之戀了吧。

  生活有節奏地,時間有頻率地,一切悄然無聲地流淌向前,終成為過去。

  慢慢地長大/曾有的心情不知不覺變化/歲月的流逝蝴蝶已飛走,是否還記得它/如今的善變

  美麗的謊言誰都得學會長大

  淚似河流

  我的皮皮走了,永遠地離開我了,它夢般闖進我的生活,輕輕地來了,輕輕地走了,原來它也嚮往飛揚的,帶着我的愛飛走了……

  也許,它也在追求它的夢,飛向它的夢。

  讓愛飛揚。

  高一(203)班



高一作文:讓愛飛揚 標籤:讓愛飛翔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讓愛永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