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融入理想的霧中800字作文

高一作文:融入理想的霧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高一作文:融入理想的霧中

  那是一段充滿瀟洒和浪漫的日子,那是一段記載着努力和奮鬥的歲月,那是一塊雅典的里程碑,上面刻着青春的另一個註釋——無怨無悔!

  ——題記

  覓着冬的寒蹤,春瀟洒而至——四季的舞台上第一個“主角”登台亮相了。風清,雲靜,天藍,草綠。清晨,東方的白肚皮尚未褪去,伴着鈴聲,我便開始了新的一天。

  我徜徉在籠罩着清紗的操場,吸吮着春的氣息。我喜歡早晨校園的寧靜,在靜謐中拾起記憶的碎片,填補心靈的空虛。望着那蓮花盛開的五柱亭,窈窕淑女般的長廊,傾聽着晨風送來的知了彈唱,河塘吹奏的蛙聲一片,這時我會放緩步伐,讓心靈在這裡自由的飛翔,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春是自然的恩寵,四季的清華,春是生命的密碼,人類的圖騰,在這生意盎然的季節里,17歲的雨季就是一篇玫瑰色的童話,一首清純雋永的詩歌,一抹絢麗熱情的朝霞……

  回想過去,少年的我愛追夢,喜歡無拘無束地自由放蕩,喜歡時尚風情,喜歡無盡的天籟之音。我那時可以光着腳丫在河灘玩耍,穿着靴子在水溝中歡樂地摸蝦,還有那伴我的青蛙,螞蚱……猛然回首間,才發現自己不能一一顆“少不更事”之心回頭,我想昨天的顏色究竟是斑斕還是蒼涼,只有歷經的人才曉,在茫然中,我又將與我的將來擦身而過。我的天真太早遺失,而成熟的我又蹣跚不致,這就是高中的我。

  青春需要我來把握,在未破繭成蝶之前,我不會喊出天長地久的豪言,成家立業的壯志,這是我最重要,最關鍵的三年,我惟有披荊斬棘的持刀跋涉,跨越萬水千山,才會有閃念磨礪之後成熟的收穫季節,我會以虔誠的心去面對未來德望挑戰。

  前方有瑰麗而遙遠的未來執意地等待,有絢麗的理想正向我放出光彩。於是我加快了步伐,向霧氣更濃處走去,最後融在這理想的霧中

  2004級3班楊雨桐

  點評:筆調清新自然,似三月春風拂面。細膩的將小事訴說,也在渴望中透出一絲堅毅一份決心。雖然不舍但更多的還是希望。最後將自己融入新的生活中為了明天更美的夢。

  指導教師李智麗



高一作文:融入理想的霧中 標籤:理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風箏作文 放飛理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風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