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直在等待700字作文

一直在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穿梭於人流間,看着一張張陌生的臉,或喜悅或悲涼,或悠閑或急躁,而更多的是麻木的向前。偶爾閃現的一張熟悉的面孔,卻也漸行漸遠。是誰說過:寂寞,不是站在山頂任風呼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孤單,而是站在人流中,看着一張張陌生而熟悉的臉時,找不到一絲溫暖的木然與空白。 

  我漫步於每一個夜晚,看着路燈下自己的影子拉長然後縮短、縮短然後拉長……繼而不經意間跌進一片黑暗,不見璀璨的星空,不見閃爍的霓虹,所有的光明都隱匿在黑暗裡。繼續向前,我知道,聲控燈會察覺到我的存在,然後刺破周圍這淡然如心境般的陰霾。 

  我混跡於虛幻網絡,QQ上各式各樣的問候,溫暖而又空虛。今天,我們如受傷的小獸般彼此依偎,給予對方全部的信任與溫暖,但是,明天我們又能否相遇?網線牽繫着溫暖穿梭在網絡,讓每個人都成了一條魚,只有七秒記憶的魚。每一個人的出現都只是路過,我也僅僅是路過…… 

  我遊盪在山間,雨後的空氣中摻雜着泥土的清香,打濕褲腳的野草得意地搖擺,襲面的清風帶着些許的涼意風乾了淚水。躺在碎石堆上,看着散去的潔雲,淡藍的天空將眼眸也淡化成藍色。記得曾聽說過一句感性的話:當一個女子仰望天空時,她並不是在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我行走於青澀泡泡渲染的青春歲月,這段日子發生了好多,失去了一份珍貴的友誼、拒絕了一個愛我的男孩、發生了一個小小的車禍、與親愛的爸爸重歸於好、結識了一群新的朋友……我曾以為人生就是這樣,在不斷地得到與失去中成長。後來才發現其實沒什麼東西是屬於你的,我們實際上無所得也無所失。我們只不過是這個大千世界的一個匆匆過客,不知什麼時候會說再見…… 

  …… 

  看吧,我從未停歇過。但是,我的好朋友,你知道嗎?我一直在徘徊,一直在重複。因為我在等待,一直在等待,只是,你再也沒有回來……

一直在等待 標籤:我在等待作文 我在等你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 一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