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想一直陪着你700字作文

我想一直陪着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一直陪着你

  有人說,燈即是等。故此,花燈有等待守候之意…我願意等待你未知的歸期,縱然是一生的時間!

  ————題記

  轉瞬即逝,臨潁,認識你,也有幾個月的時間了吧,雖然相處的時間還是不多,但是我們也從彼此的陌生到了相識,從相識到了相知,更加的了解的彼此。

 嘿嘿,想當初,剛認識的時候,咱們的話 雖然不多,有時候甚至 沒有話題可以聊。但是 我總覺得,你是個值得去交往,值得去交心的朋友,所以我就處處留心與你

 !果不其然,你為人善良,待人有禮,品行端正,是個值得交往的朋友。

  記得有一次, 你說,要去看海, 我問為什麼突然想要去看海,你說你想到了家鄉的海,美麗,清澈蔚藍! 所以想看看 這邊的海有沒有家鄉的海美麗。

 其實,我知道,你是想家了,想念家鄉的味道,想念父母的氣息,想念熟悉的場景!

 所以,我說,好啊,明天正好有時間,咱們一起去吧,怎麼樣!你滿臉驚訝略帶興奮的說:“真的嗎?真的嗎?太好了,又能看到海了!臨潁,你真好,謝謝你!”

 “呵呵,沒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閨蜜嘛。 你想幹什麼,我當然會盡我所能的去辦到咯!嘿嘿!”

  第二天黃昏時刻,我們就去看了海…… 到了海邊,你說好漂亮啊,和家鄉的海有一拼呢,就…就好像看到了家鄉的海 ,真的好棒哦!

 你轉過頭來,用你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說:“臨潁,雖然你說不用我說謝謝,但是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臨潁。你是第一個帶我看海的人,也是第一個懂我的人!說著,你流下了眼淚。我…我慌忙的說“商裳,你怎麼了,是不是我做錯什麼,說錯什麼了。你可以說出來,我改!”

 你這時摸着眼淚笑着說 沒事,我這是高興,嘻嘻,沒事的,放心吧!

  嘿嘿,從那之後,我們變得更是形影不離,幾乎是天天黏在一起,而我對你的了解也因此加深了許多,關係更近了一步!這讓我很高興,因為 :

 真心難求,知己難尋。

  我,臨潁 想說:“商裳,你今生是我最好的朋友!”商裳,我想一直陪着你,可以嗎?!

我想一直陪着你 標籤:陪着我作文 等着你作文 牽着你的手作文 想握着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