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是我的無知,讓我一直在原地等待……700字作文

是我的無知,讓我一直在原地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溫暖的陽光灑滿整個桌面,那柔柔的光芒讓我的眼淚又在不經意間淋濕了我的面龐,更淋濕了我蒼白無力的心。總是這樣靜靜的想起你,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用淚水來代替我想起你,直到自己快要窒息……是我的無知。讓我有勇氣一直站在原地靜靜的等待,可是這一切,你又是否真的看得到?

  無知的我,總是在默默的期盼,總是希望在某個角落,或是在某個轉角,你可以一轉身看到我,哪怕只有一眼也好,可是,你沒有,正如葉留不住花的凋零,我照樣留不住你停留在我身上哪怕一瞬的目光。我知道你是恨我的,要不然在我一個人躲在牆角避雨的時候,你不會那樣冷漠的騎着單車離開;要不然在我生病不上課的時候,你不會那樣不在意;要不然在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打電話給你,你不會那樣堅決的掛斷電話,我知道你不會了,一切的一切,都埋在了一個叫過去的地方,包括曾經的你和我……

  你走了,走的是那麼堅決,沒有留下你的任何一點的消息,甚至於把空氣中你的氣息都帶走了,這就是你留給我的答案,從我的世界里消失,是嗎?讓我當作你從來都沒有來過,是嗎?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試圖把你從我的世界中趕走,可是,你就是不走,每天晚上抱着你送我的小熊,總是以為抱着你的小熊睡覺就會在夢中找到你的影子,我真的在夢中找到了,可是每次你留給我的只是一個背影,那樣遙遠,所以每天早上醒來淚水早已把枕頭弄濕了,可是我還是願意這樣靜靜的想你,即使會讓我的心痛的無法呼吸……

  陽光被雲遮住了,留下了一片陰霾,而你走了,留給我的是一地的悲傷,我就是願意這樣一輩子無知下去,因為這樣我就可以靜靜的等你一輩子,如果未來有一天你在某個瞬間突然想起我,請記得我一直在原地靜靜的為你守候,守候那永遠不可能回來的曾經……

  山西省大同市靈丘一中高三:姚雪嬌



是我的無知,讓我一直在原地等待……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無知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