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真想一直在讀小學500字作文

我真想一直在讀小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的時光,是我難以忘懷的。在那時候,我可以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玩耍 。考試的時候也不要那麼擔心。現在,升到了中學,我感到我的負擔大大增加了,也沒有 小學時的生活了。我可真懷念小學的時光啊! 

  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只有一次小學的時光,我們要珍惜這僅有一次的時光,不能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要好好的渡過這段時期。 

  在小學,我們不必為自己的學業而擔憂;不要為了考試考不好而哭泣;更不要為了考試考不好而聽媽媽的嘮叨。就像一隻鳥,想飛到哪就飛哪。 

  到了中學,彷彿像到了地獄一樣,就連生活都是被限制的。 

  記得有一次,我在考試考完時候我感覺很好,但是,等到老師發考卷的時候,我幾乎就不敢去看試卷,我試着把兩隻手放在試卷上蒙住,可是眼睛不聽話,偏要往試卷上看,當我看到試卷上都是紅叉的時候,我心都涼了。 

  至從試捲髮下來時,我的心情很差,一直以憂鬱的眼神看着前方,直到放學回家。我好像走進了遠方無盡的 黑暗,城市變成了一個景象,漸漸的在我的疲憊中消失了。我像一匹來自遠方的馬,只有奔跑陪伴,我在期待。 

  我真想回到那美好的小學去,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人是要長大的,正如“人死不能復生”這句名言。那隻能留做回憶。

我真想一直在讀小學 標籤:我真想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我真想對媽媽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