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近人是一直在?的400字作文

最近人是一直在?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看見有個豬頭在找鬱悶,我會很沒心沒肺地說:“你丫真白痴!”可最近卻說不出口,說了,也是違心的。 

最近換了床單,以前那條畫了圓珠筆道道。本來很高興的,可我偏偏覺得床單上那個跳舞的天使笑得很勉強,甚至有些落寞。呵,或許是這樣吧,一個人孤單地在舞台上轉圈圈,我也會感到寂寞呢。寫的時候,又忍不住看看她——自己在空曠的橙色舞台上,忽然覺得她笑得讓人覺得可憐。 

最近一直在聽那首《回來我的愛》。應該算老歌了吧,可就很奇怪地喜歡上了 。世紀上應該是在看了那篇關於它的網絡報道以後。錯別字很多,但有一句話我記得很清楚:沙啞的歌聲會在你耳邊跳躍,你會聽到兩個詞:落寞,孤單。 

最近喜歡上了寫作,可很鬱悶,老師總喜歡在下面批:你寫得是什麼?閱。 

最近,最近……以前想學某人那種孤獨的眼神,自以為很像時,家人卻說怎麼你好像沒睡醒?以前的文筆別人的評價總是“你這小妮子真是不知人間愁為何物”,現在則變成了“讀你以前和現在的作品,會得心臟病”。 

…… 

最近一直是這樣,我很明白人是在一直變化得,可我更喜歡以前的那個小妮子,努力地改變回來吧。

最近人是一直在?的 標籤: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最近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