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直在等候350字作文

一直在等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他們一直都隱藏着自己的身份。

  即便是這個過程寫的特別完美,他們依舊能夠發現其中所包含着的破綻。

  如果你可以在這個過程當中去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也許這就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工作吧。

  但是她們既然已經在這個地方堅持了半個月了,想必在剩下來的時間裡,也可以去堅持下去。

  我們一路上都在去尋找一些真正可以覺得對我們有利的東西,但是實際上當他們真的面臨在我們面前也會有很多猶豫。

  你說的沒錯,他們長得真的很漂亮。

  可是實際上他們也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還是說在這樣的一種小情境方面,每個人都有自己去理解的那種狀態。

  我們可以去等待。

  我們也可以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看到很多美好的生活。

  我們都能夠想,其實你在這一條路上沒有什麼特別覺得拿出手的故事,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們只不過一直在這裡等候。



一直在等候 標籤:等候作文 我在等你作文 我在等待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