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直在路上1600字作文

一直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十二歲,我告別童年。

  花季伊始,回憶以前的以前,那些曾經走過的路。有笑容,也有淚水,有坎坷,也有幸福。

  笑容和幸福在我心頭縈繞,成了抹不去的痕;淚水和坎坷在我心間蕩漾,成了退不去的疤。

  我的痕,我的疤,將陪伴我終生,永永遠遠。

  以前的以前,那個不懂事的孩子

  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

  記憶里的我是個幸福的小公主。被外公外婆寵着,被爸爸媽媽疼着,被哥哥姐姐讓着。

  小時候的我是在童話故事的陪伴下長大的。會躲在被窩裡為灰姑娘哭鼻子;會學彼得?;潘偷偷的“飛”;會幻想自己有一天會成為白雪公主……

  我就這麼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很想念外婆煮的八寶粥。

  那時候,外婆常會給我做八寶粥,而我總是嚷着:“還要一碗!”然後就看見外婆嘴角微微上揚,無奈地笑了笑說:“好,真是個小豬!”那時候才不會理會自己有多胖,就算已經胖得像頭小笨豬,可只要一見到吃的,立刻會衝上去說:“給我一點嘛!”大家看着胖嘟嘟的我像個小饞貓似的,都開心地笑了。而每次我都會要到一大堆吃不完的零食,偷偷地分一點給小夥伴們吃。然後還要悄悄地告訴他們:“不要告訴我媽媽是我給你們的哦,不然你們吃完了再回去吧!”

  我是個很乖的小孩。記憶里那張嘗遍美食的小嘴就跟摸了蜜一樣甜。街坊鄰居都很喜歡我,說我既聰明,又懂禮貌。

  但我又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不高興的時候就亂髮脾氣,誰勸都不聽。可要不了一會兒,我又蹦蹦跳跳地和小夥伴們去玩了。

  記憶里的我就是這麼一個傻得很可愛,一點也不懂事的孩子。

  可自己真的很幸福。

  我從來沒有這樣強烈地感覺自己的成長。

  以前的以前,幸福在蔓延,爬滿心頭。

  現在的現在,我真實的青春

  現在我正在走,一直不停地走。

  MP3里在放潘瑋柏的《謝謝》。很好聽的一首歌。的確,在這一路上,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是他們,在陪我走着,一直一直。像小翌,胡胡……我一個又一個的好朋友。

  認識小翌是在兩年前。

  當老師告訴我們這個短短的碎發,皮膚有一點點黑,帶點羞澀的女孩就是我們的新同學時,我就記住了她??一個可愛的女孩。

  她總是會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沮喪的時候安慰我;在我開心的時候和我一起笑;在我傷心的時候和我一起哭。

  四月八號,她的生日。她請我去“必勝客”,只請了我一個人。儘管她的人緣並不差。

  我買了個很可愛的“刀刀”送她,她對我莞爾。

  我們要了比薩,雞翅,冰淇淋……然後就開始聊天。聊學習,聊潘瑋柏。

  我們有着共同的愛好:街舞,塗鴉,甚至連偶像都一模一樣。

  然後我就看她吃比薩時小心翼翼的樣子,胸前的“米奇”吊墜發出閃閃的銀光,我就發誓:我們要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我們的感情,深厚而又久遠。

  她帶給我的,是快樂。

  胡胡是一次偶然間認識的,是個帶有嘻哈風格的男孩,他讓我懂得了執着。

  只要自己願意,他就會全心全意地去做想做的事。他從骨子裡透出的這種執着,是我所佩服的。

  我為胡胡驕傲,因為他的這種執着。

  現在我正在走,所有人都在走。當偶爾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有朋友扶着我,讓我繼續走。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原來有這麼多人和我一起走。

  可你是否看到我在行走中的眼神。你是否感覺到我平淡如水的氣息。

  未來的未來,我會一直走

  我會一直走下去。沿着路。

  我總是固執的認為,我會走到終點。

  我也慶幸,自己仍在繼續走。

  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路上有困難,也有酸辛。但這沒關係,只要能一直不停地走??永遠永遠。我就會記得,我是在走,不是在歇。

  我的腳步停不下來,就這樣重複着走。從這條路開始一直延伸到現在,你看到沒有,我的未來就在前方?

  遠方不遠。

  習慣了這條路,就想這麼一直走下去。

  但我所希望的是當我這麼一直走着,偶爾回頭佇足觀望的時候,我所看見的是滿地的幸福。

  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路上。

  我一直,幸福着。



一直在路上 標籤: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我們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