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男生的看法800字作文

男生的看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開學了,湊活着本人不成熟的人際交往能力淺淺的算是打入這個集體了,一不留神更是跑進最活潑的激進分子當中。 

  不過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以前自己的花花腸子在這裡根本不算是“離經叛道”。我前面的一位前輩對一位曾在我們軍訓時走過去女生的大發撅詞作出自己的評論——遠看一朵花,近看豆腐渣。可我始終覺得她僅僅皮膚黑了一點,五官不和諧了一點。 

  而我旁邊的那位評頭論足的更猛,說什麽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亂走啥?旁邊的男生都笑,我呢,也不由自主的笑了,雖然我並不知道我為什麽笑。另一個更是將問題複雜化:“跟咱班大部分女生一樣。”為此,我們笑的更歡了,甚至在笑聲中,我左邊的那位更是嘀咕:“還有我初中班級後面的女生。” 

  我不敢肯定我們的講話女生是否聽到了,也不知他們會做何感想?但是笑歸笑后,當我在想起這件事時,心頭不是滋味——如果立場變一下,男生變成女生,我們又該如何?是哭還是笑,亦是無聊——因為自身條件的原因(家窮人丑,一米二九),我更是喜歡同道中人(我從自己身上找到常人所沒有的,這讓我認識到“隱形人其特點也是隱形的”。)即更喜歡關注形象差一點的女生,因為從他們身上總能找到難得閃光點,而且發現這些閃光點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它不象看漂亮女生時他們一切的一切總會被外貌所掩蓋,而且你不接近她很容易產生審美疲勞(當然這並不意味着我不喜歡看漂亮女生)。.按此道理,剛剛那些男生也應該更會理解和關注“同時天涯淪落人”吧。不過你也看到了——現實與想像總有一段差距。 

  又或許我們雖是高中生,說到底更是一個還未長大的孩子——孩子還是要人指導的和很容易受外界環境的影響吧。 

  既如此,那又是誰造成這種狀況?誰又該為這種事負責呢? 

  家長,老師,學校在關注孩子成績的同時,是不是還應該注意其他的呢?(我們所在的學校為重點中學) 

  註:軍訓時偶有所感,只當寫意的,發出來聊聊~~~~~~~一些事,憋着,真的很難受!

男生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看法作文 男生作文 我是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