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對人生的看法800字作文

我對人生的看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就是我,一個不同尋常的我,一個有勇氣超越自己的我,一個自信的我。

  我就是我,有時古怪精靈,有時刁蠻任性,有時還會自言自語。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會問問自己,今天學到了什麼,今天有什麼收穫,每天面對夕陽,對它發出最美的微笑,開始新的旅程。其實人生就是一場夢,開始做夢,進入夢香,夢境的高潮,夢境的結束,每一個步驟都要花費你很長的時間。每個步驟都是刺激而又好玩,它是一本永遠也翻不完的書,一頁一頁的記載着我們的悲歡離合,歡聲笑語等等,每當你想起它們時,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當初的回憶。

  老天創造了這個世界,把這個世界打扮的五彩繽紛,把這個世界濃妝艷抹,他們把這個世界當做禮物送給了我們,所以我們要珍惜,更要珍惜自己的人生,人生的路還很長,但是我相信它會一直為我延伸下去,永遠永遠的延伸,我相信它有神奇的魔力,我相信也有愛情,也許是轟轟烈烈,也許是青梅竹馬,也許是日久生情,不管怎樣,這些都是一個過程,一件事不應該只看到結果,更注意的應該是過程,它會很精彩。我們的過程就是出生-成長-上幼兒園-學前班-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工作-戀愛-戀愛進行時-結婚-生小孩-照顧小孩-讓孩子念書-之後就老了-死亡。這個過程有人可能持續不下來,可能是意外,也可能是自身問題,這些過程充滿着歡聲笑語、悲歡離合,同學的友情,父母的恩情和愛、另一半的愛情,種種回憶,這些過程也就是這些(工作-戀愛-戀愛進行時-結婚)比較深刻吧,其他都是做鋪墊的,前面是為了有好的工作,之後又了好的另一半,後面那些就是要對孩子負責,培養下一代,為他們以後打基礎,直到我們死亡,所以我個人認為這一段比較深刻,這一段是最美好的回憶,也就是這一段是我們人生中的重要時刻,之後的離去就不重要了,因為這個過程已經得到,人生也就快要結束了。

  所以現在的學習都是為了那一段,也就是人生的怎樣,是風和日麗還是暴風驟雨都是為了這一段,就看現在的學習了,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為那一段路走下去,加油!加油!加油!

  遼寧省海城市第二中學初二:王成龍



我對人生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笑對人生作文 面對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