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些心得500字作文

一些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永久性的停留使世界何時能夠有真正的期盼,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多少次想你,我背棄了所有的名聲與權勢,執着而有充滿希望地和你站在一起。心中的願望在漫漫地佔據着我本來脆弱的心,曾經信封的誓言在剎那間灰飛煙滅,生命的燈火在無輕意間熄滅了,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屬於我的那顆星星開始隕落,我站在黑暗的大街上帝懺悔,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一種錯誤,他不該給我希望,爾後又給我絕望。上帝是自私的,他只顧別人對他的敬重,而忽視了自己所做的一些事傷害了一些痴心的人,於是上帝開始衰老,然後在那些憤恨的目光中死去。誰說上帝不會死掉。我就認為上帝就會因內心的愧疚而憂鬱地死去。

  在寧夏中尋軌跡,一千年以後我們的故事已成為了童話,讓那些賦有勇氣的後人為我們唱起同一首歌,春回大地,冬天的雨在漂移着,沒有天涯的韻味存在,只有星光在黑暗的夜空中飛翔。自己上演着一台獨角戲,在祈禱中尋找着最浪漫的事,我好象太委屈。但鏗鏘玫瑰的意志在激勵着我前進,似乎神話中的故事發生在現實,重複着過往的煙火,一公尺的距離使我們相距很遠,多少次的回心轉意在雨一直下的夜晚被打濕,甘心情願的付出,也不能換的前年等一回的足跡。聞着春泥的氣息,我們在尋找往事。童年的記憶似水一樣無情的流淌,很愛很愛你的心被六月的小雨打的很痛,或許我真的適合生存在孤單的北半球,聽着天使在唱歌。愛你的痴心絕對也只得到你的無所謂,多想提起勇氣在說聲:我愛你。



一些心得 標籤: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