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在一中的感想800字作文

我在一中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在一中的感想 

  今天的晨光來臨,光芒漸漸從昨天的天幕淡去。 

  從前的輝煌只在記憶的星空燦爛。 

  徘徊,不安,惶恐。伴着種種複雜的心情,我來到了重慶一中。 

  當廣袤的天空被染成漆黑的底色,新月初升,無限的天幕上綴滿星星時,依欄吊的我總禁不住思緒滿懷,我遙問天際的月亮,這是一個怎樣的學校呢?人才濟濟,優生,名師,名校,那是多麼美好的地方呀!畢業生走了,新生又來了,在這來來去去的過程之中,又會留下怎樣的匆匆呢?在一片笑談中感受人生,在機智詼諧中領悟美德,沉浸於繁雜的學業之中,累了,倦了,可這日子是充實的,快樂的,在一中的日子,我終歸是幸福的。 

  遠離父母,獨自來這兒,進入了真正的名校,我是幸運的。在這個綠樹成蔭的“仙境”里,我認識了新同學,新朋友,他們是友好的,教會了我“自信”,讓我了解到自信是耕耘者把種子播進肥沃土壤后的守望,是漁夫奮力撒向魚群中正待拉起的沉甸甸的網,自信是暗中已經猜中了謎底者掛在臉上的微笑,我已經有了那種燦爛的笑容;我認識了新老師,他們身上有臘燭那樣絕唱的美,他們以自焚的痛苦將自己化為光和執,照亮了我們;我感受到了新氣象,這裡有濃厚的學習氛圍和人文氣息,漫步於林蔭小道上,都可以嗅到學習的香氣。早晨起床,天還灰濛濛的,都可以聽到樹上嘰嘰喳喳的鳥鳴聲中夾雜着朗朗的讀書聲;飯罷,又可以看到專心致志研討學習的學生;走進教室,更是安靜,沒有半點嘈雜聲,大家都可以安靜地做作業,使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來到一中,我脫下了稚嫩的大衣,丟了嬌氣的鞋子,換上了一身樸素、清爽的外套。昨天,是永恆的象徵,一切都已變成了足跡,或大或小,或深或淺,或筆直或彎曲,都已成為遙遠。當臉龐綻放微笑,夢想陪伴青春,歲月深巷流金溢彩,我明白了一定要把握住今日的一切,努力着,奮鬥着…… 

  融融月,淡淡風,猶如那花香,風飄萬里卻總有散去的那一刻,能夠忘記的該忘記,留下該留下的,看雲捲雲舒,聞梅花香飄萬里,憶花香淡雅。 

  重慶市一中 

  高二O一一級十六班胡越月 

  二OO九年一月

我在一中的感想 標籤: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