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們不要學會依賴600字作文

我們不要學會依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偶然聽到夢美的媽媽去世的消息,有點難以相信。不知道夢美以後該怎麼辦?這是聽到這個消息后同學們常說的一句話,也是,當一個天天陪伴在我們身邊的親人去了很遠的地方,自己總會感覺很害怕。、很無助,可是命運總是這樣的,我們又能怎麼辦呢?現在只是希望活着的人能夠堅強。

  在這個世界只有一場群舞,你是這個舞台中的一個人,這場舞不是獨舞,沒有人知道在舞台少了什麼,你想要別人知道你,你就要在群舞中就要別具一格,要跳出自己的舞步。

  在這個世間沒有人會當你永遠的守護天使,也沒有人會願意無限等你,所以我們別學會什麼依賴,我們要依賴的是自己,因為沒有人能無私的對你,除非你家人,但是他們有天會離我們而去,那時候我們再來戒依賴似乎已經來不及。別學會在春天溫暖的環境下生長,而忘記環境會變換到寒冷的冬天。人活着別總想人家來幫你,我們要依靠自己的雙手來幫自己。

  看着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離開好難受,但這是自然規律,我們能在他們的葬禮在哭上一天,可是接下來的第二天我們還要哭嗎?眼淚難道可以換來他們離去是個假消息?哭泣可以喚醒他們?

  人生總是匆匆,我們永遠不知道命何時是個盡頭,也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在這個世間上逗留,人們總是習慣面對這些傷感的問題時,要眼淚來逃避,何必呢?我們要哭泣的時間來做我們喜歡的事情,總好過自己什麼都沒有做的好,希望在陷入這個問題的人們早點走出來,我們不要怨天,不要問地,自己要相信自己可以挺過任何困難,相信就算身邊已無一人陪伴你成長,但夜晚的星星依舊閃爍。

  夢一中高一:商微



我們不要學會依賴 標籤:要學會感恩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 依賴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