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要輕生450字作文

不要輕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愛其實只是人本來就具有的一種天性,有人為愛而自殺、可那另一個天堂真的存在么,生命如此的短暫,為何在這個世界如此的美麗,我們還要去尋找一個根本不知道它是否存在的世界。我們總以為死後會令某人難過,可難過之後呢?在某年的某一天你已經成為了過去式。沒有人會在想起你,因為你是一個傷口,沒有人會願意時常揭自己的傷口。

  偶然看到一句話寫得很好:“即使再刻苦銘心記下的記憶,也只能是瞬間想起”所以別為了慪氣而選擇讓別人難過,選擇自殺,這很不理智,也很不負責任,這世界什麼都可以過得去,就看看你自己願不願意跨過罷了。蔡依林有句歌詞寫着:“沒有一個人,非要另個人才能過完一生”我們要自強、要獨立。

  人生就這幾十年,你不是長身不老之軀,你也不會永遠站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看這世間百態,所以別輕生。人總會死,我們不要提前結束自己的生命,這樣的做法只會給你的親人添加傷,我們要努力做好自己,也許我們做自己很失敗,但只要努力,就沒有人敢說我是一個失敗者,以後就算我們的人生沒有很艷麗的色彩,但我,至少可以很理直氣壯的對天空說,我努力過。

  夢一中高一:商微



不要輕生 標籤:不要輕言放棄作文 不要輕易放棄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