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選擇了退出800字作文

我選擇了退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北師大燕化附中任慧敏 

  我選擇了退出 

  夏日,平靜的湖面上泛起粼粼波光,是因為微風的輕拂呢?還是由於蜻蜓的路過呢?突然泛濫的多情呢? 

  無人曉! 

  在沒有經過調色盤加工的大自然中,那碧綠的荷葉上高揚的荷花,那一點粉嫩是因為害羞嗎?我無從知曉。只是他們那輕柔飄逸的舞姿,堪稱完美。“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此時的芙蓉在這樣靜逸的環境中,是那麼樸素,但又不失高雅;是那麼傲人,但又不失狂妄;不知何時,芙蓉停止了舞蹈,是為什麼呢?是因為舞累了,還是沒有觀眾的喝彩?見狀,我連忙歡呼,可是依然沒有變化,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周身一切都靜止了;只有我…… 

  此時的我是那麼格格不入,那麼乍眼。 

  於是,我選擇了退出,不去破壞這份難得的寧靜,也許它是這世上為數不多的一片寧靜之一,也許…… 

  摘下我的翅膀,送你 

  5.12大地震,細細數來,已過去一段日子啦。 

  溜走的時間好像是那小溪中的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了,但是在那一刻發生的事情卻永遠不會走。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翱翔。”正值青春韶華的張米亞老師用自己的生命完美地詮釋了這句她最愛唱的歌…… 

  地震發生時,張米亞出入劇烈震蕩的教室多次,她最後一次進去救學生的身影,那是他留給這個世界最後的照片,人們對他的印象就定格在那一刻…… 

  當他沖入教室,眼見前面的牆體就要倒塌;可下面還站着三個不知所措的孩子,張老師沒有猶豫,他把三個孩子 攬在自己的懷裡大聲喊:“同學們,別怕,沒事;在老師的懷裡,沒事。”…… 

  這也是她留給這個世界的最後的話。 

  就這樣,在她的掩護中,三個孩子活了下來。可他自己卻永遠離開了,搜救隊員發現他們時,張老師用雙臂緊摟三個孩子,為了救下三個孩子,隊員們含淚鋸下了張老師的手臂……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翱翔。”

  她真的做到了,無愧自己,無愧青春……

我選擇了退出 標籤:我選擇作文 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