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祖國,我愛你1000字作文

祖國,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祖國,我愛你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古老的國家;在遙遠的東方,有一個偉大的民族,它們勤奮勇敢;滾滾的黃河是她流淌的血脈,巍峨的高山是她的脊樑,她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 

在這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匯聚了無數秀麗的自然風景,眾多的歷史遺迹,豐富多彩的文化,13億華夏兒女在這裡繁衍生息。 

60年前的10月1日,一位偉大的領袖肅立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的向全世界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從此,中華民族重新站立起來了!中國這一大國重新屹立於世界的東方。 

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的國家。五千年來,從夏商伊始到清朝的滅亡,在這段時光里,不知出了多少英雄豪傑:鄭和七下西洋,林則徐虎門銷煙,鄭成功收復台灣……由此看出中國是多麼強大的國家呀! 

今天,是一個高興的日子,因為我們迎來了新中國60華誕,閱兵大典將在天安門廣場上隆重舉行。 

當雄壯的國歌響起時,當鮮艷的五星紅旗飄起時,當60鳴禮炮響徹天安門廣場的天空時,人們莊嚴屹立,齊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只見胡錦濤總書記站在車裡,向保衛祖國的戰士們問好致謝。 

金秋十月,我們一起慶祝祖國60歲生日! 

金秋十月,我們共同歡慶,共同喜悅! 

金秋十月,我們看到了中國崛起的又一個嶄新的面貌! 

中國,60十年前的您,飽經風雨,倍受苦難,是您帶領中華民族億萬兒女,排除萬難,共同前進。 

回首過去,我們的“神州”五號飛天,證明了中國航天事業的飛躍,讓世界為之震驚,中國人民為之自豪。2001年7月13日夜晚22:00,萬眾矚目的2008奧運會舉辦權即將揭曉。當薩馬蘭奇向世界宣布中國獲得第29屆奧運會舉辦權時,全國一片沸騰!中國在五個申奧城市中脫穎而出。08年“5·12”大地震,中國人民團結協作,弘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顯現出中國人民的團結和強大的凝聚力 。 

展望未來,您矚目遠望,憑藉著航天人的智慧,在不久的將來,登上皎潔的月亮,以人為本,建設小康,劃時代的理想。 

今天的中國,再也不是當初被外國嘲笑為“東亞病夫”的落後民族了,而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中國,我為自己是一個華夏兒女而感到無比的自豪,為有這麼一個偉大的祖國而趕到無比的自豪!中國,我的祖國母親,我愛您!愛您的氣魄,愛您的胸懷,愛您的勇敢頑強…… 

祖國母親啊,在這個特殊的十月一日,13億您的兒女為您獻上祝福,祝您生日快樂!今天,祖國養育我,明天,我將為祖國奉獻自己的才能,讓我的祖國母親越來越繁榮昌盛! 

同學們,讓我們用一顆最真誠的心,共同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吧!讓我們共同努力,為把祖國建設的更好而奮鬥努力吧!我相信有了我們的努力,祖國的明天將更加美好,更加強大。當祖國母親看到我們

祖國,我愛你 標籤:祖國,我愛你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