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為圓一個夢300字作文

為圓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多少次徹夜不眠,一陣陣騷動,一陣陣輾轉,索性披衣起床伴着柔柔的燭光,去捕捉靈感的火花。不必拘泥於什麼題目,也不必在乎什麼樣的文體,突發的思維傾刻間流露於筆尖,隨意寫下去隨情寫下去,一篇拙文便一揮而就,然後揉着酸困的雙眼滿意地離案而去;多少次泡在圖書館、閱覽室,一次次翻閱,一次次摘抄,手不釋卷,眼不離書,如痴如迷;多少次四處尋找創作靈感,搜集資料,待滿載而歸時已是筋疲力盡,然而是整理、記錄、修改完善,一連幾天忙得不亦樂乎。所有這一切,只為了一個夢,一個註定要漂流一生的夢,一個讓思維高度跳躍的夢,一個神聖的文學夢。 

  為了一個夢,我已做好了清貧一深生的準備,我不苛求物質生活的滿足,但求在自己的精神領域了自由馳騁;為圓一個夢,我要在人間漂泊一生,沿途採摘些奇珍異聞,然後潤色加工,公諸於世。笑傲人生,在文字間完美自己的生命;為圓一個夢,我已做好風雨兼程的準備。

為圓一個夢 標籤:一個夢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