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彼岸花700字作文

彼岸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命運究竟是什麼,無詞來形容。所以我覺得人生所苦短,但我覺得只要過得有意義就會覺得這一生快樂過去了,沒有遺憾了。

  如果一生真的平平淡淡就真的沒有意義。有人說上輩子我們一定是幸福的,因為我這輩子很幸福。可是不一定,從不相信有什麼上輩子。聽過彼岸花嗎,那是一種既不漂亮又不美麗的花。可是為什麼叫彼岸花呢。傳說上輩子它們是戀人變成的。所以我相信了。彼岸花很好聽名字,雖然花的模樣不漂亮可是它的名字真的很好聽。很喜歡。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了它。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上輩子,可是我覺得我們都是慶幸的。因為我們現在活得都很充實,雖然偶爾有煩惱,沒有煩惱就不正常了。所以每次有什麼困難就會到這個。這只是過程,過去了就會好的。雖然偶爾會流眼淚,覺得它是幸福的。因為幸福是一點一滴,所以了不會覺得有什麼正常。可能是壓抑了很久吧。我覺得老天不要把我生得太單純就好了,真的。我一點也不喜歡單純。說得好聽就是單純,說得不好聽就是笨。每次想到自己好笨,就會覺得老天不公平。我寧願自己有點想法都更好,每次別人說我太單純了,喜歡我的單純我就會說我不喜歡,因為單純會害了自己。並不是單純很好。不喜歡自己的性格,有的時候去裝都裝不像。覺得真的無藥可救了。

  我想讓自己過得充實點就好了,要麼就平凡,要麼就偉大。我想既然出身了,老天就不會我平凡的,天生我才必有用,雖然不是什麼人才,但畢竟也是人。所以我信了,認命了。現在的我覺得真的就把事業放在心思上了,不想談戀愛,或許這是我跟別的人男孩子不同吧。我想多學學東西就註定必須放下一些東西,所以我選擇了先放棄戀愛,多學點東西再說吧。這是我的原因之一,原因之二我覺得我還不夠成熟,所以還不想談戀愛。規劃了自己的人生,會覺得更充實吧。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把心思都放在戀愛上,雖然它也是必備的,但一個人想要怎麼活得精彩就得學會規劃人生。

  廣東省珠海市第三中學高一:譚乃濤



彼岸花 標籤: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作文 花開彼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