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逐夢500字作文

逐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是逐夢者,當你用那傷痕纍纍的雙手觸摸到壁立千仞的高山,內心便會然起了激昂的火花,燃盡黑暗與恐懼。前方的路是未知的,只有屬於自己的崇山峻岭,只有屬於自己的懸崖峭壁,而一切都不算什麼,你只會迎難而上,勇往直前,不斷地向上,向上,向上……

  你,是逐夢者,當你用那皺紋滿滿的雙頰親吻着波濤洶湧的江海,內心便騰起了無盡的浪花,淹沒疲憊的煩躁。前方的路是未知的,只有屬於自己的驚濤駭浪,只有屬於自己的乘風破浪,而這一切都不算什麼,你只會奮力拚搏,揚帆起航,不斷地向前,向前,向前……

  你,是逐夢者,當你用那僵化的思維神經攻克着複雜多變的難題,內心便想起鼓勵的話語,戰勝痛苦與煎熬。前方的路是未知的,只有屬於自己的美好明天,只有屬於自己的光明未來,而一切都不算什麼,你只會竭盡全力,笑對人生,不斷地前進,前進,前進……

  也許人生正是由逐夢者才變得偉大。正因為有夢想,才有了“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勤奮,才有了“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正因為有了夢想,才有了“細雨濕衣看不見,閑花落去聽無聲”的恬淡;正因為有了夢想,才有了“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收穫……

  讓理想攜你起航,讓智慧為你護航,讓勤奮帶你指航,生命定會綻放別樣的光彩!

  如皋中學高一:黃奕飛



逐夢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逐夢記作文 逐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