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逐夢700字作文

逐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聽朋友說,夢想不可你。夢想你永遠都達不到。因為那是在遠方的彼岸。 

   ——題記 

曾經為夢想奮鬥過,打拚過,難道那些流過的汗水全都白費了嗎?那天,我這樣子問自己。是的,的確是的,夢想永遠那麼遙不可及。儘管你在追逐,但夢想也在奔跑。你的追逐是沒有用處的。當有一天,你發現你再也達不到夢想時,你的青春或許早就已經是消逝大半了,你驚訝地發現原來當初自己就錯了,自己本就不應該那麼地執着,你自己看看,這就之你的下場,你執着的下場! 

  

你的奮鬥算什麼,你這就叫夠努力了嗎?那麼“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這句話錯了嗎。不,沒有錯。只是你不夠努力。你不夠努力,是嗎?你原本的驕傲到哪裡去了。現在的你怎麼變得如此地懦弱!如此地不堪一擊呢?你現在甚至連驕傲的資本都沒有!你只不夠是一個無名小卒。你以為你自己付出了多大努力嗎?其實不是!你的努力只不過是九牛一毛而已。你不覺的你想在越來越虛偽了嗎?你連你自己都在欺騙!你虛偽的面紗該何是揭下來啊。 

  

你的無知,你的懦弱,你的那種種白痴行為,你看見了嗎?你知不知道,別人都在痛恨你的那種行為,他們也許會一輩子厭惡你的…… 

  

你想放飛你的夢想,不想人夢想去束縛你。可是,你沒有做到,你也根本做不到。你在痴人說夢話嗎?至少我覺得是的。你的夢想始終是停留在那顆小圓點上面。 

  

你瞧瞧,人家的理想這麼容易實現了。但是你呢,你的努力全都是拜拜浪費掉的。是啊,你是應該放棄了。其實,有的時候放棄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你是不是應該尊重你自己的選擇呢? 

  

  

  

夢想,會開花。 

我的夢想,不開花。 

   ——後記。

逐夢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逐夢記作文 逐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