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追逐夢想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追逐夢想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彩虹你在哪裡?能不能把我的夢想還給我?----題記

  時光荏苒,歲月易逝。殘陽極力得想要把身上的一絲餘光布滿天空,寒月卻悄然已佔領了整片天。

  一天又快過去了。

  仰望天空,我看到自己在追逐夢想的回憶錄像帶。夢想,一個多麼神聖而神秘的字眼。

  再回首,步入追夢的初一

  眼前便是浮現了剛上初一的時候,那時多麼天真、懵懂,每天便是過的無憂無慮、怡然自得的快活日子----與夥伴們嬉笑打鬧。然而卻不知“夢想”是什麼,也從不去想過。

  於是,學習帶着它來找我了。

  漸漸地我知道了夢想是什麼,為什麼要有夢想,因此我帶着我要努力學習的彩虹似的夢想前進,開始只是很美好。

  再回首,想要棄夢那瞬間的初二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不留痕迹,到了初二,新增了一門物理學科,又加重了學習,開始我是有昂揚向上的鬥志,可是那只是三分鐘熱度罷了。

  人到不同的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思想,初二是叛逆期的極點,叛逆曾經拐走多少站在懸崖邊緣的糾結的孩子。我便也是那孩子之一。

  那彩虹似的夢想已變成了無色的夢想,我在夢想里迷失了自我迷失了路。

  再回首,重新拾夢再上色的初三

  上了初三,源於學習的重要性,我心中強烈的高中夢把我的叛逆趕跑,我開始奮鬥起來,不知不覺中,我多了一份理性的思想和成熟的心態。不再是初一時無憂無慮、也不是叛逆無知的初二,而是理性成熟的初三。

  那無色的夢想我又重新上了色,它又是彩虹似的夢了,我也找到了自我和自信,找到了路。

  彩虹在自己心中,夢想來自於內心的吶喊。----後記。

 初三:borage櫻殤

追逐夢想的日子裡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