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逐夢想600字作文

追逐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追逐夢想

  汶上縣苑庄鎮第二中學七年級四班 陸田田

  振動夢想的腳步——去追!

  蝸牛緩緩地向著金字塔的頂端爬行,縱然烈日當頭,因為蝸牛相信,即使沒有鷹的矯健,但毅力是它最大的天賦;蜘蛛沒有翅膀卻可以把網結在空中,因為蜘蛛相信,夢想是最好的翅膀;葉子在風雨中飄搖卻依然堅守在枝頭,因為葉子相信一生執着的綠一定會換來一個金色的秋天……而我相信,為夢想插上翅膀,就一定可以衝上雲霄。

  也許路旁的花會笑我,那麼累幹嘛!你不過在徒勞罷了;也許空中的鳥會笑我會笑我,飛翔是有天分的;也許天上的雲會笑我,你和我比還差得遠哩。不過,我會用微笑告訴他們,是會有太多的坎坷,但我相信天道出勤。

  姚明告訴我們:“機會轉瞬即逝,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邰麗華告訴我們:命運掌握在每一個人自己手中,沒有人可以達到我們。

  有誰會想到,那百米的距離,那幾重欄杆不再成為中國人前進的欄杆,劉翔的自信為夢想創造了可能。他的努力拚搏,讓中國的國旗高高飄揚在奧運會場上空。

  沒有任何一個時刻會讓中國人這麼長久地仰望天空,深藍色的天空,我們在尋找兩雙黑眼睛。115小時的太空漫遊,成就了多少炎黃子孫渴望的飛天夢。那一刻,我可以驕傲地說,敦煌壁畫中的飛天成了現實,這是我們所有人努力的結果。

  當我遠離之時,蝸牛告訴我,背起行囊出發吧!夢想就是最好的理由;蜘蛛告訴我,如果沒有夢想,連翅膀也會成為累贅;葉子告訴我,永遠不要哀嘆,用一生綠着,然後成熟一個金色的夢。我告訴自己,有夢想就要去追。

  震動夢想的腳步去追!

優秀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w w w.)

追逐夢想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追逐作文 逐夢記作文 逐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