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逐夢青春500字作文

逐夢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同學的到來

  “新聞!新聞!我們班要來一位新同學啦!”(湯)瑩瑩的好友李娜人還到教室,聲音先竄進來了。同學們頓時沸騰起來:“真的?男的還是女的?”“消息真靈通啊!”“......”被稱為“小靈通”的李娜頓感驕傲,說道:“大家安靜,聽我說!據說啊,他是一個大帥哥,家裡十分有錢。”同學們眨巴着眼睛,仔細聽着。突然,幾個女生異口同聲地叫道:“哇噻!大帥哥誒!”另一個男同學附在後面說:“快說,他叫什麼?”李娜撓撓後腦勺,說:“欲知後事如何,請敬請期待!” 

  欠抽ing......果真,她受到了同學們如搗蒜般的揍打。 

  這時,門“啪”一聲打開了,語文黃老師進來了,後面還跟着一位學生,他就是新同學。“同學們,”黃老師開話了,“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請他自我介紹吧。”“各位同學好,我就是你們的新同學,我叫許曉宸。在以後的學習和課餘時間內,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啦。”說著,他鞠了個躬。台下一片掌聲。可只有陳明偉十分不滿,嘀咕道:“切!還大亨呢,像個鄉巴佬似的。” 

  黃老師接著說:“恩,曉宸。你剛來,對學校和班級都還不熟悉。這樣吧,以後你坐湯瑩瑩旁邊,有什麼不懂的,多問問她噢。瑩瑩,可以嗎?”“當然”說著,瑩瑩站起來,主動伸出手,說;“歡迎你的到來。希望我們成為朋友,也望多多指教噢!”曉宸笑了笑,握住了瑩瑩的手......

逐夢青春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逐夢記作文 逐夢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