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逐夢想500字作文

追逐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想,不是去像流星許個願、白天坐在椅子上空,就能實現的。它須要你去努力,去追逐,才能實現!夢想就是自己渴望去做的事情,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渴望去做都算是夢想。 

  我們學過一篇文章,叫《在山的那邊》,作者巴山比作實現夢想路途中的磨難,把海比作夢想。作者堅信:“在不停地翻過無數座山後,在一次次戰勝失望后,終會爬上這樣一座山頂,而這座山的那邊就是海!”請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在經歷無數失敗和挫折之後,就會取得成功、實現夢想。 

  還有一篇文章,叫《走一步,再走一步》,講述了作者童年的一次冒險中,父親幫助他脫險的經歷,讓他明白了:“挫折並不可怕,只要堅定信心,着眼於那最初的一小步,走了這一步再走下一步,什麼樣的挫折都將被踩在腳下。”要想實現夢想,不能只是空想,要付出實際行動,才能實現夢想。雖然有些夢想離我們很遙遠,但是只要一點兒一點兒的努力去實現,終會有一天實現你自己的夢想。 

  以前,我參加了一個畫畫比賽,我想得到第一名。於是,我經常放學回家練習畫畫,不斷的改進着我畫畫不好的地方。終於在比賽時得到了第一名。在上小學的時候,我一直想考上一個理想的中學,我不斷的努力的學習,把不會的題弄明白。終於考上了這所學校。 

  正在追逐夢想的人們,不要因為夢想路途中的坎坷挫折而放棄,勇敢地去追逐它吧!

追逐夢想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追逐作文 逐夢記作文 逐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