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逐夢醒700字作文

追逐夢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追逐夢想

  夢想是什麼?追逐夢想的路在哪裡?我們並不知道,但是卻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擁有了他,已經踏上這條漫長的路。 

  正當我們滿懷希望做這條路時,卻一腳踩入陷阱,當我們剛順着陷阱爬上來,卻又發現面前是一大堆又長又尖的刺……當我們經過無數次的掙扎和奮鬥后,我們已經渾身傷痕纍纍的倒在地上,大口的喘息。當我們累了,坐在路邊的石頭上休息,想着:走了這麼久,夢想究竟在何方?於是,我們便選擇了放棄,但我們同時清楚的意識到,在這個時刻選擇了放棄,就意味着我們之前所做的努力是白費的。於是,我們便抬起頭,重新選擇了追逐。當經歷了苦難后才明白苦難給了我們許多:堅強,毅力,信念,執着;當經歷過苦難后才明白苦難是通向夢想的一個個發動機。於是,我們便慶幸當初我們沒有選擇放棄。 

  夢想無好壞大小高低貴之分,它只是人們心中的一顆星,在天閃閃發光,指引你前進的方向。人的一生中充滿了夢想。小時候是想有一個洋娃娃,再大一點是想考試得高分,再大一些想有一份好工作……人的一生就是在逐夢中度過的。夢想既是人生的目標,又是人實現這個目標的源源不斷的動力。 

  我曾經想過要當一名服裝髮型設計師,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的衣服和髮型;我曾經想過要當一名畫家,有一天也能畫出一幅令人幸福開心的畫。所以我不斷的去努力,不斷的去閱覽,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去擴充。雖然一路上沒有什麼成就,可是我很快樂,很開心自己能為夢想而努力奮鬥。 

  追逐夢想,是為了遠方勝利的曙光,是為了更加美好的未來,無論何時,每個人都要有夢想,也許你只是一株幼稚的樹苗,然而只要堅忍不拔,終會成為參天大樹;也許你只是一條涓涓的小溪,然而只要鍥而不捨,終會擁抱大海;也許你只是一隻雛鷹,然而只要心存高遠,跌幾個跟頭,終會翱翔藍天。正在追逐夢想的同學們,不要因為一路坎坷而放棄,勇敢地去追逐夢想吧!

追逐夢醒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追逐作文 逐夢記作文 逐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