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眼若星辰大愛無疆1100字作文

眼若星辰大愛無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眼神 

  當我看你的時候,我很驚喜地發現你瞳孔里淡淡的光竟如星辰般閃亮。 

  

  

  快樂單純到一個眼神就能夠給予,回眸的瞬間,不覺又多看了你一眼。沒有任何的話語,我們寧靜到幾乎可以忽略我們的存在,在我們的小世界,我們的眼睛明若星辰,淡淡地帶着小驚喜。 

  

  

  我倔強地望着窗外,一臉的漠然,猜測,你微笑的樣子。 

  

  

  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總有那麼一兩個人是那樣的重要,是親人也好,是過客也罷,總讓你時不時地去想起,牽挂着她們的一切,就好像在她們的血液里開了一朵曼陀羅,生生世世相守難相見。 

  

  

  等到那個人離開的那一天,那朵花就積澱了一世的真愛,灌注你的全身,延續你的生命。 

  

  

  還記得一對母女在雪山裡的故事。大雪紛飛,0°的快樂和憂傷在那個地方得到了完美的展現。安靜的,一切都回到了最原始的那個時刻,女兒似乎回憶起了蜷縮在媽媽腹內的感覺,嘴角浮起了淡淡的甜美的笑。她望着母親,母親也望着她,母親的眼睛里有淡淡的光,希望這一幅畫可以恆久。然而,一聲巨響,駭人的雪在破裂在被粉碎,嘶啞的,是此起彼伏的喊叫!痛切的,是一聲聲絕望的呼喚! 

  母親死死抓住女兒,母女倆總算在一起了。 

  母親用驚人的力量帶血在雪地里劃出了鮮紅刺目的記號,每一滴,不,每一片都是她生命里最後的渴望。她,永永遠遠地離開了那個曾經的夢,離開了這個世界。後來,搜救的飛機通過鮮紅的記號找到了女兒,她或許很傷心地搖晃着母親冰冷的軀體,或許像被電流麻痹,心一陣一陣糾結。母女倆的生命得以融合,她們超越了生死,用愛,向世人展現了生命的奇迹。她們是渺小的生靈,卻有着偉大的靈魂! 

  

  

  還記得有一對好朋友。高樓聳立,城市的冷漠沒能隔開這兩個相交甚好的小傢伙。他們,一個住在樓下,一個住在樓上,正好正對着,當其中一個人煩悶時,就敲敲家裡的水管,敲得次數不同,表達的意思也不同。他們就這樣聊着,不會厭煩。心與心之間有一種令人喜悅的情緒。當大地被撼動,驚恐,慌亂,他想着他的摯友,矛盾地掙扎着逃離,房屋,倒塌了,破碎到要把他的心也揉碎,每每生命探測儀發出滴的聲音,他就奔過去,敲敲廢墟,當倖存者被救出,他也帶着悵惘很努力地鼓掌。 

  時間很短很短,又很長很長,像心裡空了一大塊,像是要永遠失去,又不肯罷休。經歷了時間的煎熬,在廢墟下虛弱的回應里,他敲了兩下,廢墟下也敲了兩下,暖流頓時灌注全身。像空蕩的軀體找到了靈魂,喜悅衝破了頭顱炸裂成了大笑和歡呼,好似一朵曼陀羅的盛開。 

  

  

  當我看你的時候,我很驚喜地發現你瞳孔里淡淡的光竟如星辰般閃亮……

眼若星辰大愛無疆 標籤:大愛無疆作文 母愛無疆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