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中生活我無悔1200字作文

高中生活我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偶然間翻看日曆一個日期印入眼帘,11月老早已經到了。回想一下入學的日期都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 

  高中生活只有用忙碌形容才更為貼切。但是忙碌中也不乏一些值得高興的事情。高中生活已經成為一個不可辯駁的事實。於是我也安於現狀,但多少也會懷念自己的初中生活的美好時光。 

  初中時候雖然也挺累但比起現在就不算什麼了。初中時許多的考試知識點老師都會講解很多次。即使自己不主動去背記知識點,在老師的被動記憶下也能夠將知識點深深刻入大腦。而且很多時候這些知識點在用到時都會自動跳出來。做起題目來可以毫不費力氣。在許多時候可以自信地認為我不用去回顧那些知識點也能夠考出一個不錯的成績。---事實上我當時的成績都不是很好,但是相對而言還算可以但現在老師已經不可能把一個知識點重複講解好幾遍。科目很多需要記憶的知識也很多。僅有的時間無法讓人將所有的科目都學的很好。很多時候我只能將知識進行一下大概的了解甚至有些無法掌握。時間不夠用,我恨不得把時間掰成兩瓣花。惟有星期日才有一點時間可以放鬆一下。 

  高中生活真的很累。一天在學校基本上就沒做其他的雜事,所有的時間都貢獻給了學習,我就成為了學習的機器。校園裡風景如畫我卻不能夠好好地欣賞。每天飛快地穿行於校園中,但我卻不知道校園裡的美景。對於校園裡的景象我只是一個匆匆的過客。柳樹在風中搖擺他細嫩的枝條,似在向我招手。他們希望我停下來關注一下他們,我卻以一副冷 默的表情在他們面前一閃而過。他們的神氣頓時消失。茶梅開出了鮮艷的花朵想要吸引我為她駐足觀看,但她不知鮮艷的花朵在我的眼中也已經暗淡失去了光彩。我從她的眼前閃過,她流下了一行傷心的淚。每天都這樣在校園裡面穿行。一切事物都想讓我停下匆匆的腳步,我卻從來沒有為他們停流。高中生活應該是灰色的。也只有灰色才能將這繁忙的高中生活的一切更好的表現出來。 

  高中生活有其固有的勞累,但也不失許多美好的事物。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我沒有時間去欣賞他,但每天早上他帶來的美好氣息就足以令我陶醉。在這樣一個美好的環境中就已經讓多少學子妒忌了。我沒有什麼理由為自己抱怨,唯有坦然面對才是一個的生活態度去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比其他人幸運生活在這裡。也因為我生活在這裡我擁有了更廣闊的舞台,取向所有的人展現我的別樣青春。我將因為我生活在這裡而變得無比自豪。 

  高中生活有許多值得銘記一生的事!一開學,大家從不認識到相知,再到相知。一切都如此美好。但是其間所有的努力更令人懷念。我們從不相識開始,共同為班級的榮譽而拼搏。因為很快就要進行廣播體操比賽,大家都很努力的學習廣播體操。我的動作不是很標準老師常常指點我,我也努力地去做好這廣播體操。就在比賽前一天晚上老是還拉我們這些做的不好的人練習。汗水從我們的身體上劃過我們無悔。終於,我們在廣播體操比賽取得了冠軍——第一中的第一。 

  高中生活帶給我們無盡的快樂,人生因為經歷了高中這個階段而變得豐滿。我的高中生活雖然很累,但我過得很充實。高中生活我無悔自己的付出。我將用更多的汗水去充實自己的生活!

高中生活我無悔 標籤:高中生活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高中生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