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愛您,媽媽!400字作文

我愛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Mother,多麼親切的呼喚; 母親,多麼偉大的稱謂; 媽媽,多麼溫暖的字眼; 我愛您,親愛的媽媽。  M——moer(很多) 您給我的愛總是很多很多; 您留給自己的卻很少很少; 我一天天的長大, 而您的皺紋卻越來越多。  O——one(第一) 您給了我生命中的第一?陽光; 您教會我生命中的第一句話語; 您扶着我邁出生命中的第一步; 您領着我發現生命中的第一個問號。  T——tree(大樹) 您是生命中的一棵參天大樹; 當風雨來襲時,您為我遮風擋雨; 當烈日炎炎時,我在您的枝葉下乘涼; 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茁壯的成長。  H——hand(手) 當我跌倒時,您有力的雙手把我扶起; 當我難過時,您溫柔的雙手為我擦淚; 您這雙日漸蒼老而卻愈加有力的手啊; 牽引着我走向那生命的彼岸。  E——eye(眼睛) 您那雙深情的雙眼啊, 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 關注着我的一舉一動, 為我這扁小舟指明航線。  R——rice(大米) 也許您在千千萬萬的母親中是平凡的, 平凡得就如一顆小米粒。 但您給我生命的滋養, 永遠是那麼的重要。  Mother,多麼親切的呼喚; 母親,多麼偉大的稱謂; 媽媽,多麼溫暖的字眼, 讓我把這首小詩獻給您,親愛的媽媽。

我愛您,媽媽!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