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在家裡,媽媽精心地呵護着我,為了我的成長操碎了心,為了我付出了艱辛的勞動。媽媽用愛托起了我們的生命之舟,媽媽用愛滋潤了我幼小的心田。我非常愛我的媽媽,因為媽媽教我邁出了人生旅程里的第一步。

  我不禁想起了孟郊的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雖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誰能說清孩子怎麼能報答母親的恩情呢?是呀!媽媽永遠在忙碌,給我一個幸福甜美的生活,媽媽為了我的生活牽腸掛肚。媽媽好比是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使我一直沒有阻擋地前進。媽媽好比是明亮的太陽,一直溫暖着我,讓我茁壯成長。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媽媽的感激,千歌萬曲也難以抒發我對媽媽的愛戴。記得那一天,我我忘了帶美術用具,我給媽媽打電話,在電話里媽媽聽出了我着急的樣子,趕緊小跑送過來。剛好那天天正下着傾盆大雨、電閃雷鳴,為了我您還是不顧一切地來到學校。當我接過您手裡的美術用具時,我忽然看到您臉上那豆粒般大的汗珠淌下來,我心裡可真不是滋味。真不該讓您冒着風雨送過來,後悔極了。看着您遠去的身影時,我想到了您為我操了多少的心,那是我一輩子也報答不清的……

  媽媽,如果沒有您,我也不會像現在一樣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如果沒有您,將來我也不能長成參天大樹?如果沒有您,將來我也不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親愛的媽媽,在這裡我再次跟您說一聲:“我愛您,媽媽!”以後我要好好學習,爭取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