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8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很愛自己的媽媽,而我也不例外,媽媽就像是我的心,我們永遠分不開。 

  媽媽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我好,我當然可以看得出來,但當媽媽讓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時,我就完全忘了她還是我的媽媽, 

  有一天,我剛寫完作業,已經七點多了,手累得不行,媽媽卻大喊道:“萱兒,寫完作業了嗎?”“寫完了。”“那正好,再做一篇語文練習吧!”“不用了吧?我的手已經累得不行了!”“不行,必須做!”當時,我的心裡很酸,我不明白她到底還是不是我的媽媽。我完全忘記了她還是我的媽媽,對她大嚷道:“我已經很累了,做不了了!”“我告訴你,你不做就別想睡覺!”我只好拿起筆接着寫,我一邊寫一邊流着眼淚,我真的很恨她,她根本就不懂我現在的心情是多麼的難受。 

  期末考試馬上就要來臨了,媽媽把我抓的更緊了,知道考試結束的那一天,媽媽見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裡,便問我:“萱兒,怎麼了?考試怎麼樣啊?”“沒考好……”我以為媽媽當時會大發雷霆,但沒想到,她只是笑了笑,說:“沒關係,下次努力就好!”媽媽真的深深的打動了我,我終於明白媽媽為什麼當時會讓我這麼拚命的學習,原來都是為了我,我抱住媽媽,對她說:“媽媽,對不起。”“萱萱,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你明白我做什麼都是為了你就好。”媽媽一點兒也沒有責怪我的意思,我真的很對不起她,對不起當時對她的那種態度…… 

  還有一次,我切蘋果時不小心將手給弄破了,媽媽見到我手在流血,着急的說道:“怎麼這麼不小心,走,我帶你洗洗去!”洗完之後,媽媽又吹了吹我的傷口,並貼上了創可貼。一天,我見媽媽的手上有一道傷痕,便問她:“媽媽,您手怎麼了?”“奧,沒事兒,昨天不小心用鋼絲兒劃了一道。”媽媽從不對自己的傷口進行包紮和“護理”,而總是在意着我,我明白她真的很愛我,把我永遠放在她心裡的第一位,永遠照顧着我,愛着我…… 

  出去軍訓時,我時常會流下眼淚,一想起媽媽曾經對我的關心和照料,我就想馬上回家,馬上回到媽媽的身邊,再也不要離開她……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每個人的父母都是愛自己的,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兒,就誤傷了之間的感情。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希望永遠不要離開她……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