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仙境傳說(一)900字作文

仙境傳說(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雲霧繚繞,山石聳立。

  幾處閑亭下,老翁們捋着長須,怡然自得地體驗着象棋之趣;一望無際的湖泊旁,數位溫文爾雅的婦女談笑風聲;翠色慾滴的楊柳邊,幾名英氣勃勃的中年男士悠然而坐。

  游酌站在一邊,肆意地呼吸着這無比新鮮的空氣,只覺得一股清爽遍布全身。

  突然,湖水湧起十丈多高,打破了這片安詳的寧靜。游酌不覺一驚,急忙定神細視,卻看見浪花中隱約閃動着一個巨大的身影。再觀察周圍的人,只見他們臉色突變,如臨大敵。一位長者在一瞬間,雙手合十,一道紫光“咻”得從他手中射出,直衝向那黑影。浪花中的黑影狂妄地乾笑了幾聲,也立刻射出一股詭異的綠光。“嘣!~”兩道神力相撞了。那老者的額頭一下子滲出了大滴大滴的汗水。人們抬頭仰望,不禁失色——稍有常識的人都能看出紫光處在下風!

  綠光一時間大盛,將那微弱的紫光死死壓住了。

  幾位男士急忙發功,支援老者。然而,情勢絲毫 沒有任何逆轉。“噗……”老者口噴鮮血,緩緩倒地,暈了過去。

  “哈哈哈哈!我復活了!想跟我斗,沒門兒!”緊接着,黑影又是一陣狂笑。他又發出幾道綠光,浪花在一剎那消散無影,展現在驚慌失措的人們的面前的是——一個凶神惡煞的蛇首人身的怪物。它伸長了脖子,朝着人們張開了血盆大口,那青色的獠牙展示着它的恐怖。

  “呃啊!……”一位少女睜大着驚恐的眼睛,漸漸倒下,肚子上還存在着兩個巨大的被獠牙刺穿的窟窿。緊接着,人群中又少了一個活潑的身影,又少了一個……

  游酌呆立在一旁,被這如此血腥的場面嚇愣了。只見一位重傷的婦女痛苦地大喊:“酌酌!快走!快走啊!”說著,她使出最後的力氣,喚來一個藍色的光球,將游酌推了進去……

  啊!”游酌倏得起了身,睜開了雙眼。

  卧室依然是卧室,什麼東西也沒有變。

  游酌舒了一口長氣——原來,是一個夢。

  可是,他突然疑惑了:為什麼,為什麼一個星期以來總是做這同樣的一個夢?!

  沒有人能回答。

  這七天來,總是這樣睡着→驚醒→睡着→驚醒……循環的過着茫茫黑夜。

  游酌不由得感到一股冷意,一股透骨的冷意。 (未完待續) PS:第一次寫這種小說啊,請大家多多支持!嘻嘻!~~~

仙境傳說(一) 標籤:仙境作文 人間仙境作文 遊仙境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