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對不起700字作文

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開始忘了很多,忘了很多事情。

  有你的季節,我不再懷念了。似乎被風吹得模糊了。我默默地告訴自己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每個女生都是無淚的天使,自從遇見了你,她們便離開了無淚的天堂。頂着壓力和你交往,背着家長和你偷偷的出去玩。也許是年少輕狂,也許不懂珍惜,我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寫這篇日誌的時候,我不知道這是寫給誰的,是你?還是你們?

  謝謝你們的愛,教會我成長。那些青澀的回憶,是我不願意想起的,卻又不自覺的想了。又是一個油菜花開的季節,總喜歡靜靜地躺在上面,微風輕拂的臉頰,似帶一些親密。我喜歡那久違的自由,喜歡一起努力追逐我們的夢,偷偷的告訴自己,我至少是幸福的。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這是否是我幻想的浪漫?我恨,我恨自己沒有抓住你們給的機會,恨自己沒有勇氣再去說愛你。一次次的錯過,時光流轉,流轉千年的模樣,卻一次次的淚流滿面。

  身邊的人都說我花心,說我不懂得什麼是愛,什麼叫珍惜,什麼叫堅持!雨後的季節,風纏住了過往。如今,每個人都開始了新的生活,是快樂,亦是心酸?而上帝又一次眷顧了我,我用心書寫的偌言,淋漓間帶着你眼眸的溫柔。

  我想,這一次,我該認真了。也許,你們也一次次的聽過這句話,一次次的為我心碎。但還是有人相信童話,相信單純。我不想,不想再錯過。鍵盤上輕敲的思緒,我該,如何決擇?何去何從?

  對不起,我曾傷害的女孩。有人說,你們是我走過黑暗的標籤,卻用天使之淚為我鋪路。我將開始新的感情,卻殘留你們的祝福。我相信,我身邊的女孩是最美的,天使之所以落淚,是我不舍她們太多淚空垂。

  很開心,在上線的時候還能收到你們的祝福。恨幸運,青春有你們用愛演繹。我不再是那個不懂珍惜的男孩。如果可以,我寧願不懂,那些以前不懂的事情。

  對不起,我不知道該說給你,還是你們?

  安徽宣城績溪縣績溪中學高一:章小波



對不起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