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對不起——寫在“三·八”婦女節前夕600字作文

媽媽,對不起——寫在“三·八”婦女節前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再過兩天就是您的節日了,您的兒子祝您節日快樂!在這裡,兒子還要借這個機會向您道出一個壓在心底的秘密——

  媽媽,您知道嗎?我曾經犯過一個天大的錯誤,說出來就怕您會生氣。

  記得在去年夏季的一個晚上,您和爸爸出去辦事,我一個人在家把作業做了,覺得很餓,後來,餓得實在不行了,猶豫再三,我還是從抽屜里拿了您兩元錢,因為沒有鑰匙,就把門開了十分之一,溜了出去。

  當我正在零食攤前買零食時,一個可怕的情景出現在我的眼前:您和爸爸騎着車回來了!這時我嚇得渾身冒着冷汗,趕緊買了零食,飛快地向家跑去。

  我跑到了家裡,大口大口地吃着零食,沒過幾分鐘,門鈴響了,我通過貓眼望去,果然是您和爸爸!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怕噎着,眨眼間把零食給吃完了。我把門打開,就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萬幸的是,您竟沒有覺察出什麼,可是從此,我的心裡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

  媽媽,您天天給我洗衣、做飯、送我上學,您太辛苦了!而我,卻經常惹您不開心,想想真是後悔。

  媽媽,對不起!我不是想讓您生氣,可是我在做每一件事時都會出一點點小錯誤。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再也不會惹您生氣了!”

  這,算作我給您的節日“禮物”,可以嗎?

  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附:

  媽媽的話:謝謝兒子,你能知錯就改就是個好孩子,你真的長大了,媽媽為你感到驕傲!

  江蘇省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杏林文學社

作文

媽媽,對不起——寫在“三·八”婦女節前夕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