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觀《開學第一課》有感300字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人都有愛。開學第一天,9月1日這個全國中小學生開學的第一天。CCTV1播出的《開學第一天》,便讓我們一起來談談“夢想”。

  有人說夢想是分享,無論是痛苦還是快樂,一起分享,一起為夢想努力;有人說夢想是力量,在夢想中我們齊心協力,夢想的力量是無限的;有人說夢想是承擔,深深的體會一點一點,有人說夢想是榮耀,因為有夢想,我們自信,我們驕傲,空中五星紅旗就是我們自豪的夢想!

  這句話在《開學第一天》的節目中談到了很多遍。同時,我在心中也聯想,夢想是什麼?略加深思后,豁然開朗……我們的夢想太多太多了。也許,只要伸出你的手;也許,只是臨走時的一句話;也許,是一個自信的微笑;也許……是呀,生活的每一處無不散發出夢想的希望。

  中國,我愛你!我愛你,中國!我相信只要心中有夢想,我們就會把夢想傳遞!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標籤: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