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難忘的英國之旅1000字作文

高一作文:難忘的英國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高一作文:難忘的英國之旅

  坐在教室里讀着英語單詞,思緒不禁飄回到在英國的日子。一切彷彿就發生在眼前……

  記得剛到英國那幾天,感覺一切都是新鮮的,一切也都是陌生的。這裡充滿挑戰。但我堅信,這是我的一次極好的鍛煉機會。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空中旅行,又度過了兩個多小時的汽車的顛簸,終於到達了位於英格蘭東部的小鎮——瑪爾蓋特(Margate)。第一次敲開英國家庭的門,第一次住進一個完全陌生的家,接觸到陌生的人和事。對於我,一個剛滿16歲的女孩來說,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困難的就是語言障礙了。平時在學校,學習的英語有限,詞彙量也不足。而這裡,有着最純正地道的英語,他們的語言、音調以及連讀、略讀,甚至是手勢、表情,我都非常不適應。當他們詢問我的情況,與我交談而我又聽不太懂的時候,我感到力不從心。那些我以前會說的句子,認識的單詞,那會兒都不知溜到哪兒去了。

  我住的是一個快樂幸福的大家庭。Mr、MrsCarter,一對很友好的英國夫婦,他們有四個孩子,兩個在家裡住。剛剛來的時候,自己和他們都感到彼此的陌生,交流也很少。但經過幾天的熟悉,他們真的是很善良很友好,我們也努力和他們溝通。

  記得第一天去學校,由Michael帶着我們。大約步行10分鐘后,我們到了一個好像古堡一樣的建築里。之後便見了Regent里的老師,很有趣很開朗的老師。教我們的老師是Jenni和Claudia,課上,老師的英文授課,我全部都可以理解。這使我很高興。在學校的安排就是上午有兩節課,然後是休息和午飯時間。下午則是一些很有意思的活動。那天晚上有一個Party,在Regent學習的學生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膚色的人坐在一起用英文聊天,交流。還有飲料和零食。從其他國家的同學身上我發現他們的發音與我們有很大的不同,取長補短。我們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口語水平。但交流中,我最大的發現就是在說英語的時候,語法時態,句子好像全都不記得了。這可能是在平時課上所學的知識沒有記牢,運用的不夠熟練。所以使用的時候就想不起來了。這是我今後學英語要改進的地方。不僅照着書本會讀,脫離了課本也能說出來,只有這樣,才能運用自如。

  兩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對剛剛熟悉的環境又要說“再見”,還真有些不舍。畢竟這兩個星期的學習生活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使我對學習英語更有興趣了。我會永遠記住這一次難忘的旅行。並將這次鍛煉之所學運用到今後的學習生活中。

  難忘的英國之旅,我受益匪淺!

  高一(2)班段芳



高一作文:難忘的英國之旅 標籤: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