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每天多給我一小時600字作文

假如每天多給我一小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在做事的時候總會走神,一走神,事情就會做不好,如果常常走神,那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不再擁有,那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改掉浪費時間的的壞習慣呢?又有誰告訴我答案呢? 

  假如每天多給我一小時,那我會抓緊時間,不會放走一分一秒,每當在做不玩的時候,總會給自己找個理由,那一定是:‘‘明天的時間有很多,明天做也不晚’’。天天如此,年年如此,那這件事情永遠做不完。假如每天多給我一小時,那我一定把它做了,明天有明天的事,今天的事不能放,一年有365天,就給我365個小時,如果多給我一個小時,那我一定好好把握。如果多上天賞賜給我們一小時,我們一定好好感謝。因為上蒼賞賜給我們最寶貴的財富。 

  假如每天多給我一小時,哪怕是寫一小時的作業,我都要好好的把握。 

  假如每天多給我一小時,哪怕是睡一小時的睡覺,我都要好好的把握。 

  假如每天多給我一小時,哪怕是看一小時的漫畫書,我都要好好的把握。 

  假如每天多給我一小時,哪怕是打一小時的籃球,我都要好好的把握。 

  法國著名思想家伏爾泰曾經說過一個迷語;‘‘世界上那樣東西最長又最短,最快又最慢,最能分割又廣大,最不受重視又是值得婉惜的。沒有它,什麼事情都做不成,它能使一切渺小的東西歸於消滅,使一切偉大的東西生命不絕。’’ 這是什麼呢?也許你已經才到了,這是指時間,達爾文曾經說過:;“我從來不認為半小時是微足道的很短的一小段時間,何況是一小時? 

  如果每天多給我一小時,每天多做一點點,就時領先的開始 . 

  如果每天多給我一小時, 每天多做一點點.就時成功的開始 . 

  如果每天多給我一小時, 每天多做一點點.就時卓越的開始 。

假如每天多給我一小時 標籤: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地球一小時作文 一小時作文 地球熄燈一小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