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熄燈一小時450字作文

地球熄燈一小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八點了,媽媽說:“熄燈了,熄燈了。”我輕輕地把所有燈關上,點起蠟燭。蠟燭發著微弱的燭光,雖沒有吊燈的華麗,沒有霓虹燈的絢麗、沒有手電的明亮……,它有自己的古韻,打開窗子一看,許多人都關了燈,都為保護地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黑夜並不是千篇一律的黑,大樓、馬路、樹木都有着不同的顏色:有墨黑、濃黑、淺黑、淡黑,還有像銀子似的泛着灰色,很像中國丹青那樣濃淡相依,所有這一切都不是靜的,都像在神秘地漂游着,隨着行人移動,朝這行人靠攏。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一個柔軟的網,把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上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像在白天里那樣真切了,它們都有着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緊緻,都保守這它的密碼,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我站在陽台上,望着深藍的天空想:從關燈這個小動作看出人們都在保護地球,可是曾經的那個我把垃圾亂扔,浪費水,寫完作業不關燈,為了家裡漂亮把所有的彩燈開開等等。為了彌補我以前的錯誤行為,我決心摒棄壞習,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不亂丟垃圾、愛護一草一木……和大家一起保護地球。

地球熄燈一小時 標籤:地球熄燈一小時作文 熄燈一小時作文 地球一小時作文 一小時作文